您的位置: 首页 >专题回顾>依法治县>详细内容
2021-08-27 11:12:37

副县长、县公安局局长罗庆华率队督导依法治理工作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8-05-18 15:4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efb18354ca27443b8b94e088ae0a9a82.jpg

5月16日,副县长、县公安局局长罗庆华率队到丹桂、茅溪、石宝等乡镇督导依法治理工作。

通过看现场、查资料、听汇报等方式,详细了解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后,罗庆华要求:一是要强化领导干部法治教育,让领导干部在行使权力、履行职责义务时准确把握好权与法的关系,做到依法执政、依法行政;二是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,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,让群众在知法、守法的基础上,通过村规民约等形式发展村民自治,引导群众依法办事;三是要依法抓好基层干部、基层组织的建设和管理,将基层治理作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,同时对违法犯罪活动要以坚决的态度、强硬的手段予以打击,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,净化社会风气。(县公安局  李智)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